虚数之魔女

人中之人,罪中之罪,爱中之爱

我觉得,你看云时很近,看我时很远——无爱之爱

  我是宁潔党。宁潔大法好
  虽然官配结婚了却是单箭头,电影、舞台剧都糖里发刀。
  这种无爱之爱、最近最远的距离才是最吼的,有无穷的萌点和虐点,最令人怜惜的感情。
  理想至上的少女,爱情至上的少年,光与影的对立面,理性与感性的交错,我看着你你却看着云
  不过果然这种配对双性转了本命变天雷,单性转的话应该可以食用。
  杨卫宁很像松田夜助,叶文洁却不像江之岛盾子。盾子是病态的爱,文洁是无爱。
  
  顺便吐槽一下一篇宁洁文,文笔很好,不过统帅性格太崩了吧。“羞涩”也就算了,“调皮一笑”什么的确定文洁不是被她妹附体了。有人说耽美同人要避免“(伪)娘化”,我觉得这种男主型的女主“娘化”也挺崩的。不过同人嘛作者放开来写就好了,没有批评作者的意思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